close

赫采設計學院評價好嗎?巨匠電腦評價

今天去聽了赫采電腦平面設計課(影音剪輯)的體驗課

因為課程他們已經上到一個階段

所以我是聽不太懂的

你問我好不好嗎

我會說

想多認識人脈可以去

畢竟在那樣的地方有學習壓力才不會讓自己怠惰

而且顧問的說法是

他們會督促學生交作品

且有自家舉辦的設計獎等

並推薦或協助學生接案

私下老師也有開群組讓學生交流即時問問題

有免費素材網站也會分享

在這點方面我覺得做得比巨匠好很多

缺點就是要上課必須要到現場

雖然事後可以在線上聽錄影重播

但影片也只有保留七天

相對於巨匠可以聽重播一年

還是差很多

而且如果你對於很討厭跟人接觸打交道的話就不太適合

所以好不好就見仁見智

至於學費嗎

當然是.....不是很便宜

這類電腦課程有點像是補習班

如果想要給自己壓力進步的話

可以來

想累積人脈也OK

但現在學電腦很多在網路上就可以學了啦

我是說如果自己毅力夠的話

所以

就看自己想怎麼取捨囉

 

最後還是被業務說的限額拿了一千元說是報名保留名額費

(大家都知道業務還是很厲害的,只能說腦波若不要去~~~

至於巨匠電腦評價好不好的話

下一篇說囉~~

 

arrow
arrow

    Manda溫度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